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明圭 / 小事兒 30/50



-


26/50  敵人

金明洙沒來由地對他說這真是太不公平了。
金聖圭都還沒開口問是什麼事前,他就自己回答。
你的敵人只有官方一個李成烈,但我的敵人除了南優賢外還有最偏心你的社長跟很愛載你去兜風的經紀人哥哥們和仗著年紀小處處耍賴的李成種以及和你一搭一唱的李浩沅靠著哈哈笑最近愈來愈得寸進尺的張東雨,連應該是我陣線的李成烈都被你的咖啡收買,更別說那些老愛在午夜場放你照片的歌迷……
金聖圭悠悠打斷。
「所以你應該更加倍珍惜我而不是在那裡抱怨妨礙我看電視啊。」

/

27/50  摔跤

金明洙小腦不平衡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走路也能摔跳舞也能摔連只是下床這麼簡單的動作都能咕嚕嚕摔倒滾三圈。
金聖圭一開始都會救他,但自從在一起之後他就是那個每次愛人摔倒都站在一旁取笑的傢伙。
「哥最壞了。」
金明洙趴在地上維持摔倒的美人姿,瞪著漂亮眼睛看向床上笑到扭動的人。
「上次忙內真心地問我你是不是故意摔倒想引起別人注意,我說怎麼可能你就只是天生小腦不發達而已。」
「……」
金聖圭感覺到周遭氛圍有點不同,本來還在哈哈大笑下一秒終於收起了唇角。
「蛤?難道你真的是想引起我注意?」金聖圭一臉不可思議。
「……哥最壞了!」

/

28/50  偏食

金聖圭是個吃貨。
金聖圭是個偏食的吃貨。
金聖圭是個最討厭吃豆子的偏食吃貨。
「吃豆子長痘子嘛,所以我不吃。」金吃貨邊說邊將碗裡的豆子一個一個挾進另一個吃貨碗裡。
「那你存心想讓我長痘子嗎?」
金聖圭笑得眉眼彎彎,討好地用肩膀撞撞對方的,否認的聲音又長又黏滿是撒嬌。
「那是因為我們明洙全地表最帥,舞臺上帥不化妝也帥就算長痘子也是360度無死角美男啊。」

/

29/50  得到

金明洙得到了拍戲的機會。金聖圭得到了solo的機會。
後來金明洙的電視中斷下檔,金聖圭實銷不差但音源始終不夠理想。他們一起獲得機會一起搞砸,再為此喝酒解愁然後大吵一架。
醒來之後金聖圭頭有點痛不過他忽然想明白了什麼,一古碌翻到金明洙身上壓著對方差點喘不過氣來終於轉醒。
「我賣幾張唱片第幾週音源多少音樂節目排名多少你倒是很清楚嘛,哼哼。」
金明洙一個巧勁將對方翻轉到自己身下,眼神赤裸裸的。
「所以我搞砸電視劇你也有連帶責任,誰讓我都用心記你的成績去了。」

/

30/50  失去

喜歡的人永遠離開身邊原來是這麼難過的事。
明明可以伸出援手給予擁抱,或是說出更貼心溫暖的話將那個人留下,卻終究來不及。
金明洙將他緊緊擁在懷裡,雙手纏繞在他腹上與他的十指緊扣,背貼著他的胸好像可以感受到對方持續不間斷的心跳。
那是還在呼吸的生命。如此珍貴,他不能夠放開的。
「金明洙,無論如何都不要一聲不響離開我。傷害我也好厭倦我也好,請你都一定要告訴我,讓我還有挽回的機會。」
交握的十指被握得更牢,像要被崁進另一具身體似的用力。
「不會有那一天的。你知道我不會讓那一天發生的,金聖圭。」


-

4 則留言:

  1. 「所以你應該更加倍珍惜我而不是在那裡抱怨妨礙我看電視啊。」
    這句是絕品(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居然是喜歡這句!!!!!!!!!!!!!!!
      人生真是處處有驚喜 (什麼結論)

      刪除
  2. 金明洙你錯了,除了這些數的上名子的,你圭哥最近有多了不少朋友,請在他看電視的時候閃邊去...哈哈哈

    用摔跤來引人注意又是哪招!!
    放心,我相信妻奴如金L ,是不會有離開金聖圭的那天(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但金聖圭公開承認的朋友真的沒幾個欸
      可是明明感覺狠多前輩都挺愛他的啊
      都不知道他是過度保護自己隱私還是真的沒什麼同齡朋友

      摔一百次愛人也不領情啊哈哈哈哈
      怎麼感覺有點哀傷! 但再怎麼摔也摔不出金聖圭身邊啦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