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明圭 / 佔有欲



-


金聖圭這個人私底下很少情緒激動,也不熱衷skinship,最沉迷的是一有空就打開電腦看網拍。
金明洙這個人臺面上很少情緒激動,卻是名符其實的抱抱王,沒有誰沒被他光明正大地在鏡頭前攬緊緊過,但私底下他的纏黏症只對最擅長無動於衷的金聖圭發作,並且沉迷其中。
從領完獎下臺直到現在他的纏黏症都持續不停地在大肆發作。

「你們可以不要這樣嗎?」破壞他跟基范用手機line的好心情。
年紀大的那個沒理他,年紀小的那個回頭瞪他,南優賢不用想都知道他在記仇哪一樁。

「是圭哥自己要抱我的,不信你自己看回放。」
「你可以推開啊。」
「蛤?你要我現場直播推開自己的隊友?」南優賢翻白眼了。
「誰說你可以抱那麼久的?」公眾場合上金聖圭從來沒讓他動手動腳超過三秒,想到就氣。

大的那個終於有反應了。
「金明洙,抱就抱不要一直折我的腰,就說我腰疼。」
卻是在講另一樁。
「喔。」以執著聞名的金明洙意外遇到年長的戀人就沒輒,雙手不只乖巧鬆開還順便幫忙按摩,「哥以後不要一拿獎就對南優賢勾肩搭背好不好?」

喂喂喂我也是哥啊,南優賢是你可以直呼的嗎?

「就說了只是因為他剛好站我旁邊而已。」
「那以後我都站你旁邊好不好?」
「隨便你。」
「你自己說隨便的那以後不可以像之前那樣把我推去成烈旁邊喔。」
金隊長操作滑鼠的手停頓了幾秒,明顯是有點苦惱。
「……我盡量。」
「哥每次都讓南優賢跟在旁邊是因為知道主唱line CP是大勢吧?|

喂喂喂,就說了我是哥啊,南優賢是你可以一直隨便掛在嘴上的嗎?

「一直把我往李成烈、李成鍾旁邊塞也是因為知道門面line最近很看漲吧?」
「……你有在看fanfic?」
「哼,哥最可惡了,每次都只顧別人不顧我。」報復似地埋頭咬著只穿著背心的戀人裸露出來的肩頸。

喂喂喂,現場還有其他人好嗎?也顧一下他啊。

「你一直抱著我好熱,我想吃冰。」年紀大的蹙著八字眉離開金門面供應的大腿坐墊,晃到一旁翻著自己包包拿出錢包,「南優賢要不要吃冰?」

這樣是在邀約他一起去買的意思嗎?被點名的人遲疑了幾秒,偷偷朝人肉坐墊瞟去幾眼。

「不吃拉倒。」說著頭也不回就往門口走,發現沒人跟上,他憋著嘴瞪向還坐在椅子上傻愣的傢伙,「一起啊,還坐在那裡幹嘛?」
金明洙看著他,笑得心花怒放。

金聖圭這個人不擅長講好聽話、愛鬧彆扭、對什麼事都一副意興闌珊的樣子,和他談戀愛絕對不能奢望有什麼高潮迭起驚天動地。
但沒關係。
對金明洙來說,僅僅是和他在一起這個事實就夠延續他的開心。

金明洙順手拿起被年長的戀人隨意扔在一旁的外套迎上,一邊咕噥。
「晚上外面會涼,哥還是穿外套啦,不然你身體那麼容易感冒……」
一邊牽上金聖圭早早伸出來等著的手。

-

6 則留言:

  1. 真的好可愛,金明洙......
    明圭文都已經完食,最近來寫一下心得好了,哈哈
    南花花真的是很礙眼的第三者,看金明洙欺負他真的莫名的可愛
    L君請繼續寵溺金聖圭,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咦! 原來是倒著回來看的嗎
      這篇是我一切的起點欸哈哈哈因為妳留言我自己複習了一下
      現在看看覺得好像寫法蠻青澀的
      但因為是起點還是蠻有感觸的

      然後看到妳要寫心得馬上又一陣感觸T_T
      妳好善良嗚嗚

      刪除
  2. 僅僅是和他在一起這個事實就夠延續他的開心ovo

    回覆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