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明圭 / 美人計



-


金聖圭去電台上班了。
他痴情的小情人今天拍完戲便儘速下班,乖乖守在電腦前準備收聽戀人深夜DJ的迷人嗓音。
前半段還聽得嘴角帶笑,但聽著聽著小鼻子小眼睛的金明洙慢慢聽出了一肚子火。
臉臭到今日巡迴演出完電影突擊的南優賢一進門就感受到弟弟背後正燃燒著熊熊大火。
他默默退出房門,決定不問難纏的小鬼要不要吃宵夜了。啊,還得傳簡訊叫圭哥回家時小心火燭。

/

金聖圭一下班回家包也沒放外套也沒脫就直接進了金明洙房間。
房間裡黑摸摸,明顯的低氣壓,就著平常慣常的路線繞過腳邊張東雨放置的不明物體直搗龍穴。
躺上金明洙的床。

「去跟你的橙子焦糖談戀愛啊,幹嘛進我房間還上我的床?」
「矮油,都是節目上說說而已,他們都是客套啦,別放在心上。」
「你明明開心死了。」還叫我別放在心上?
沒錯,他確實是開心死了,被人誇獎誰都開心嘛,被美女誇更是飛上天。
但眼力王金聖圭當然不會承認。
他繼續虛情假意說著都只是浮雲啊逢場作戲啊這種屁話,金明洙當然也全不當一回事通通做耳邊風,回應愈來愈短最後只剩下綿延不絕的冷哼。

金聖圭暫時停止勸導。
看來真如南優賢危言聳聽的那樣,金明洙火氣不比上次李浩沅撕衣事件小。
真不應該在他拍戲期間惹出這些事的,神經繃得死緊的小傢伙比平常難纏個三百五十六倍不止,沒辦法隨便哄幾句就好。
金聖圭在心裡嘆口長氣,準備抗戰。

「經紀人哥說你沒吃晚餐?」
「為了趕回來聽你在電臺跟女藝人談情說愛啊。」
金隊長手腳靈活地纏上對方僵硬背對自己的身軀,「陪我去超市買東西吧,我煮宵夜給你。」
「我不餓。」都被你氣飽了。
「我餓嘛……李成烈拖拖拉拉的,趕著去電臺我也沒吃晚餐。」趁著間隙找到纖長手指十指緊扣,金聖圭拖著長長鼻音詢問,「好不好?一起去買東西?」
回應的是一陣沉默,但沒有繼續冷言冷語說些酸不溜丟的話就表示有軟化。
果然見不得自己餓肚子。

「我跟優賢說好今天換房睡嘍。」聰明人繼續乘勝追擊。
「……」
「一起買東西一起吃宵夜一起睡好不好?好不好?」
「……」可惡。金明洙覺得自己堅強的意志正在後頭的人帶著撒嬌味的呢喃細語輕輕吐氣還有肢體上的騷擾下慢慢瓦解。

金聖圭悄悄瞇起了眼,細細盯住一動不動的金明洙後腦袋。
平常明明最吃一起睡這套了,偶爾主動示好邀請對方進房,小傢伙都會不管當天多累心情多差馬上樂開花,對著自己笑得像個傻蛋,兩眼都是愛心,現在居然還有辦法不為所動持續背對自己,看來是有點難纏。
嘖。
得使出殺手鐗了啊。

「睡之前一起洗澡吧?」
「……」
「不要嗎?」
金明洙不甘不願噘著嘴轉過身,和情人緊握的手不自覺加重力道,眼神裡帶點不甘心又忍不住期待。
完全淺顯易懂的表達模式。
真是可愛死了。

「沒騙你喔,真的是一起買東西一起吃宵夜一起洗澡一起睡覺。」
「那睡前可以……」
「你明天拍戲要早起所以不可以。」
小傢伙不滿意,嘴更噘了。
「可是哥今天明明就很壞……」
這是什麼三歲小孩的發言?金聖圭差一點笑出聲。他蹭蹭對方的下巴,像耍賴的小貓一樣。
「但是可以一起牽手去買東西噢。」
回應他的是熟悉的兩眼愛心。

/

「金明洙輸了!」南優賢倚在門上一臉恨鐵不成鋼。「做為一個攻他真是太沒尊嚴了!怎麼可以這麼輕易屈服!」
李浩沅好整以暇地掀掀嘴角,「畢竟金明洙正是血氣方剛的少年嘛。」
「但圭哥說不可以在床上這樣那樣喔。」
「南優賢,做為一個人你真是腦袋太簡單了。」
「蛤?」他剛剛是被羞辱了嗎?
「聖圭哥是說不可以在床上,但別忘了他們會一起洗澡啊。」
「喔,也是。」恍然大悟,「不過李浩沅你剛剛是用在看低等生物的眼神看著我嗎?」
回應他的是俊熙式單純無邪又迷人的笑容。


-

3 則留言:

  1. 區內傻光南優賢果然名不虛傳

    一起買東西一起消夜一起洗澡還手牽手出門真的太閃了,姐姐吃不消
    身為一個攻,我只能說金明洙太可愛了,完全溺愛金小兩兄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到傻瓜南優賢, 腦中自動浮現最近的周偶特輯,
      他真是徹底展現白痴美的精髓啊 (南:><才沒有)

      身為一個攻, 某方面來說金底底不是還挺沒用的嗎(欸)
      但我實在熱愛他對於金葛葛所有事都沒用的戀愛方式kekekeke

      刪除
  2. 做為一個人你真是腦袋太簡單了ovo

    回覆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