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明圭 / 才沒哭



-


金聖圭沒有說什麼,對於他眼睛受傷這件事。
他連表情都很冷靜平常,好像剛剛在他眼邊炸開的不是煙火一樣。
金明洙覺得,比起眼睛受傷,他受傷的好像是心。難過的是金聖圭就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的反應。
他第一次對自己投入的感情覺得心灰意冷。

洗完澡後金明洙一個人躺在床上,張東雨和李成烈依然沉浸在演唱會後的感動中不可自拔,興高采烈地討論著和歌迷共同渡過的每一分秒,想起當時的畫面他當然也激動,但好像少了什麼。
明明激動卻少了一點勁兒。

他用熱毛巾敷著眼睛的左手被拍了拍,回頭,看見南優賢一臉不甘願地努著嘴。
「今天交換睡。」
「為什麼?」
南優賢難得有點支吾,「總之你快點去我房間。」
金明洙爬起身,上下打量著侷促的人。
「為什麼?」
「你覺得呢?」南優賢沒好氣地哼氣。

他就是覺得沒有理由,所以才要問他啊。金明洙賭氣地想,平常都是因為他想溫存或特別想念對方體溫才會賴著說要交換房間,現在他又沒這個心情,換房間幹嘛?那個人連他眼睛怎樣了都不關心呢。

「我……」
他想說他不要。但還來不及說完,南優賢就用力把他拖下床,推著措手不及的他直直扔進那人房間裡,還不忘順手把門關上。
煩死了。
金明洙想,受傷的眼睛隱隱又抽痛了起來。
然後他就聽到了細小的抽噎聲。
輕輕細碎、殘破不全,卻讓他的心瞬間揪了起來。
是金聖圭在哭。

金聖圭不喜歡哭。
他總說是因為他乾眼症,又說自己是cool guy,所以絕不輕言掉淚。
那都是謊話。他只是築起了牆不想讓人看見自己的脆弱,事實上他比誰都敏感細膩。
金明洙輕手輕腳走近,掀開被單一角,果不其然看見有人縮成一團球。他輕聲嘆了口氣,二話不說爬了上去緊緊纏抱住對方。

「哥,為什麼哭了?」
「……」
「不要哭了好不好?」
「我沒哭我只是鼻子過敏不舒服!」
原本背對的人挪了挪身體,翻滾了半圈轉面對自己,像是為了證明自己沒哭,不大的眼睛正含怨瞪著他。
好像是真的沒哭,眼睛沒水氣倒是鼻子紅得跟什麼一樣。
因為和自己擅自認定畫面的不一樣,金明洙一時無法反應,只是直愣愣地瞅著對方用力抽鼻子。

「我討厭你……」
年長的戀人帶著濃濃鼻音出聲,金明洙下意識縮緊了手臂的範圍。
「比過敏更討厭一百倍!」說著又抽了抽鼻子。
「我做錯了什麼讓哥不高興?」
金明洙突然覺得幾分鐘前還在鬧彆扭任性的自己太不成熟,只顧著埋怨,都沒想過喜歡逞強的戀人暗自在內心活動些什麼。

「我本來很高興演唱會成功的。」
「嗯。」
「我很感動有那麼多歌迷來支持我們。」
「嗯。」
「我想要很開心的,因為我是真的很開心。」
「嗯。」
「可是你卻讓自己受傷。」
「……嗯。」
瞇瞇眼不悅地抿唇,「看到你受傷,我哪開心得起來?我心情差死了,覺得你真的真的好可惡,把我對歌迷的感謝和滿滿的好心情瞬間都化為烏有。」

戀人還在持續地不滿,但金明洙卻不識相地笑咧了嘴。
「所以在後臺才不想跟我講話給我好臉色也不關心我。」他忍不住笑意,「是因為你太愛我了捨不得我受傷。」
瞇瞇眼把眼睛瞇得都快看不見了,很難閱讀他眼裡的情緒,但從他身體扭動的姿勢和急促上升的體溫來看,是有被抓包心事覺得不安的意思。
金明洙愉快地偷笑。
他的哥啊,怎麼這麼可愛。

「下次我會小心的,不會讓你氣到偷哭。」
「我才沒偷哭。」哼哼唧唧。
「就算生氣也要直接跟我說,不要悶在心裡。」
「我才沒悶在心裡。」又哼哼唧唧。
「我差點以為哥不愛我了所以才不關心我。」
「我才沒有不愛你……」哼不出來了。
瞇瞇眼憤憤不平自己跳進對方的陷阱,馬上呀了一聲。

金明洙將人緊緊鎖在懷裡搖了搖,本來激動的人慢慢平靜了下來,溫順地依偎著沒再吭聲。
「知道我愛你的話,就不要再讓我擔心。」
「知道了。」他拎回被單蓋住兩人,黑暗中搜尋著對方碎碎念的嘴唇,輕輕吻上。「我知道你最愛我了。」


-

3 則留言:

  1. 今天是假日發爛的日子,但還是要晨間閱讀一下!!
    剛剛看完2030的警告,需要來看一下兩個淘氣鬼緩緩心情

    是說演場會沒有follow到這麼仔細,好像有印象,又好像沒有
    偷偷哭的圭哥真的很像他會做的事,吃貨金請你好好照顧好你自己,不用擔心圭哥,畢竟他更愛自己的身體,kkkkkk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印象中是夏日演唱會時發生的事(吧)(去確認一下啊妳這作者)

      請金底底自行照顧自己不用煩惱他人豪好笑,
      那可以順便請他也不要在那裡閒來沒事就過度多愁善感克以嗎哈哈哈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