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明圭 / 計較鬼



-


好啊。
金聖圭想。
金明洙好不容易才跟著他又吃又喝被養胖一點就又要去演什麼日日劇變成排骨精了。
可惡。

金明洙感受得到年長戀人不著痕跡的低氣壓。
雖然他還是笑得風平浪靜、講話一如往常賤到骨子裡、帶頭捉弄忙內的興頭絲毫不減,但他還是明明確確地感覺得出來金老大在不開心。
尤其在他接受雜誌採訪時提到,東雨哥在他演花美男樂團時曾經做出令自己感動的應援也說了暖心的話後,金老大飄渺的不高興又更具體化了。

「還你。」南優賢丟來一袋零食,是金聖圭平常最喜歡的那款。
「這不是……」
「圭哥說他不吃。」
金明洙皺眉了,「幹嘛不吃?」這是他專程買給他的欸。
南優賢從手機抬頭別有深意地看他一眼。像在看傻瓜一樣。

「今天我們……」
「圭哥說要是我答應你換房間,他就要把上次我半夜偷跑出去和基范約會還喝酒的事跟經紀人說。」南優賢又低頭,「所以不可以。」
金明洙瞪他,用力地瞪。
「有空瞪我還不如趁我待在客廳跟基范line的時候趕快去搞定圭哥。」
有時候不得不說南優賢真的是一個做事很實在的人,難怪金隊長會人前人後都說南優賢是他的好幫手。

金明洙不甘不願地拎著零食起身,南大助理伸出腳點了他幾下。
「基范在問我今天能不能出去,你如果是個男人就快把圭哥搞定好讓我順利出門。」
嘖,這個淨鑽金隊長漏洞的可惡小幫手。

金明洙進門的時候金聖圭頭也不回繼續搖控滑鼠,專心致志於他的網拍事業。
金明洙把門反鎖抱著零食硬湊上同一張椅子的時候金聖圭依然頭也不回,連吭聲也沒有。
金明洙瞇了眼拋開零食改環抱住金聖圭順便把頭擱上對方肩膀的時候,對方終於願意有所反應。
就是肘擊他肚子。

「哥……」Lcos解除的金明洙要哭哭了。
「有空對我動手動腳怎麼不去背劇本?」
你在低氣壓我哪有心情背劇本?
「等等再背。」金明洙又開始動手動腳。
「……為什麼只講張東雨?」
摸進衣服裡的手停頓了下,舒服的觸感讓金明洙腦袋空了十秒才反應過來戀人在說哪樁。

「你想要我跟記者說你天天晚睡等門嗎?」
「……。」
「還是說你三番兩次慫恿經紀人哥載你去偷偷送宵夜給我?」
「……。」
「我怕記者追問細節我會不小心把我們在片場這樣那樣的小秘密說溜嘴喔。」
金聖圭又肘擊他肚子。
「我才沒跟你這樣那樣!」
「差一點點而已嘛!要不是經紀人哥太早回車上……」
「金、明、洙!」狐狸眼威嚇地瞪大。

被點名的人歪著嘴,把戀人整個抱到腿上塞進懷裡。
「你在不開心我沒有感謝你?」
「……沒有啊。」
才怪。看這斜眼撇嘴的嘴臉就知道。

「應該不只這個吧?你不開心的原因。」執著的代表開始追根究底,「因為我要去拍戲了?」
金聖圭沒回話。
「是因為我又要去拍戲了?」
金聖圭還是沒回話。
「是不是因為我又要去拍戲了還是日日劇?」
剛問完嘴唇便一陣痛。金聖圭依然沒回話但是他咬他嘴巴。
那就是了。

「我會好好吃飯的,不要擔心,我現在很能適應拍戲的節奏了。」
「是嗎?你上次和上上次都是這樣說啊。」
「去日本那次你還沒跟我在一起,我不知道有人會那麼擔心我嘛。」
金聖圭彆扭地推拉著對方沒規矩的手。
「花美男時雖然壓力很大,但是已經跟你在一起了嘛,身體累心裡不累啊,」金明洙把玩戀人漂亮的十指,「尤其是你偷偷跑來探班的時候,我都特別開心,雖然你和經紀人哥的配對居然因此在fanfic界紅了一陣子讓我內心很嘔。」
有人哼哼唧唧地噘著嘴。
金明洙真摯地逼對方的小眼睛和自己對望。

「我在片場有空就會傳簡訊給你,哥不管多遲都要記得回喔。」
「……。」
「不可以趁我不在就跟一天到晚跟成種、東雨哥混在一起喔。」
「……。」
「每天都要準時上床睡覺,不要像以前那樣等我拍片回來才休息喔。」
「……你好囉嗦。」
加重力道抱緊對方時,發現有人不知何時雙臂已悄悄環繞住自己的脖子,金明洙樂得吃吃笑。

「金明洙。」
「內。」卡通音輕聲應和,臉慢慢埋進對方頸間,滿是稍早洗澡的沐浴香。
「要好好吃飯,拍戲空檔就多休息,記得不要喝太多咖啡。」
「內。」齒印輕輕覆在對方鎖骨間,要不是想到最近有人太常穿著無袖低胸背心四處遊蕩,他就要在上頭留下記號了。
「……我盡量記得回你簡訊,有、有空的話也會給你發照片。」
「內。」衣角被偷偷掀起,柔軟的觸感讓人心癢。
「金明洙。」有點嚴肅的聲音。

被點名的人瞇著夢幻眼乖乖抬頭,卻意外看見有人早已臉紅得像蕃茄。
「我、我會叫優賢晚上不要關房門,你要是、要是收工回來想、想跟我一起睡的話……」隨著內容愈來愈露骨有人音量愈關愈小,最後幾乎fade out。
金明洙又發出吃吃笑。

他四肢並用緊緊纏上害羞懊惱到想咬掉自己舌頭的戀人,內心一陣激動。
「我就知道你最愛我了。」

而我也最愛最愛你了!

-


3 則留言:

  1. 不得不說南優賢真的很適合在明圭打醬油。

    害羞的圭哥真的很古錐...腦海都有畫面了。還有最後的這樣那樣。圭哥隔天可能不能穿無袖了。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嚴格說來是南key在插花 (咦)
      我當時都偷偷置入哈哈哈哈哈哈
      但好像也沒人發現或放在心上真想拭淚啊嗚T_T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