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明圭 / 小屁孩



-


金明洙最愛黑色。
金聖圭不喜歡金明洙最愛黑色。
金明洙知道金聖圭不喜歡自己最愛黑色。
理由嘛,他在序列王的時尚王裡已經解釋得一清二楚了。
年長戀人簡稱自己的時尚完全是小朋友等級。

房間裡南優賢正在鏡子前置裝明天機場fashion,他的室友金先生則窩在小小的床舖上瞇著眼逛網拍。
「圭哥,你覺得這套怎樣?」
床上的人輕輕抬眼。
「不怎樣。」
「前三套你也這樣說!」
因為就真的不怎樣嘛。金聖圭不滿意地撇嘴。

「不然你打電話問key。」
「鐘鉉哥說他在洗澡。」
金聖圭揚起嘴角,「哦,怎麼是他接的電話?key的室友不是他吧?」
南優賢噘嘴瞪眼,一臉不甘心。
「不問你意見了,反正你那雙瞇瞇眼裡只有豹紋豹紋豹紋,問了也是白問,我等我家基范回我電話!」說完便翻著白眼甩門出去。

欺負了人心情大好的金先生愉快地繼續逛網拍,三分鐘後身旁出現洗完澡後暖和的溫度,他下意識皺了眉,但仍是穩當地往床的左側挪動,方便另一個不敲門還習慣擅自鎖門把他正牌室友關在門外的不速之客和他擠在一起。
「你把南star關在外面他又要生氣了。」
「不會。Key回他電話了。」

金聖圭操作滑鼠的手被塞進吹風機,只愣了一秒馬上就皺眉碎唸。
「你又不吹頭髮,是想感冒嗎?」
「拍戲好累嘛,哥幫我。」
每次都拿拍戲好累來要求自己做這做那,可恨的是他每次都心軟吃這套。年紀大的金先生不悅地坐正了身體,邊唾棄自己不堅定的意志邊將年紀小的推到床沿,心不甘情不願地幫忙吹頭髮。

金明洙透過鏡子觀察戀人嫌棄的表情。
明明那麼不耐煩,手上的力道卻輕得像羽毛。
眼角餘光順便瞄到有人放在床頭的明日機場時尚穿搭。

「哥討厭黑色嗎?」
「蛤?」
「你在機場都不穿黑色。」他指著床頭的衣物。
金聖圭沒回答,只是默默地繼續吹著頭髮。
「哥討厭黑色嗎?」
「……」鏡子裡的金聖圭瞪著他頭頂的髮漩。
「哥是不是很討厭黑……」
「我沒有討厭黑色。」順便透過鏡子青了他一眼。「我明明就有好幾件黑色的衣服。」而且還是被你逼著買的!

被服侍的金王子不以為然地又指了指床頭的衣物。
「幹嘛?」這樣比劃誰看得懂他想怎樣。
「那哥明天不要假裝自己是動物。」
誰要假裝自己是動物了?他只是計劃穿獅子頭上衣在機場登場而已好嗎!
「哥明天穿黑色吧。」
頭髮吹好了,金聖圭把吹風機扔給金王子又躺回床上。
「穿黑色好不好?」金王子把吹風機扔在地上也跟著躺上床,手還自動自發環上對方的腰。
「不好。」金聖圭直盯著發亮的螢幕。
「為什麼?」
「……」

金明洙難得沒有繼續追問,實在很不像他平常作風。
狐疑的金聖圭大腦思考只停頓了三秒,馬上理解金明洙不再逼問理由的原因。

「金、明、洙!我們明天要出發去日本活動你的手在摸哪裡啊啊啊啊啊!」

/

金明洙今天心情很好。

從他和前幾天去台灣時的陰雨表情不同,他現在爽朗到南優賢都懷疑他是不是怎麼了?
保母車上坐他旁邊更可以感受到他飛到太陽穴的笑意。太詭異了啊啊啊!坐他旁邊的到底是誰啊!

「你可以不要再那樣笑了嗎?」
「我心情好礙到你了?」
也不是。只是好像被誰附身了而已。

「今天有活動,圭哥昨天肯定不可能讓你這樣那樣,所以你心情在好什麼?」
「是因為你不識相瘋狂敲門,才害我沒成功的。」
南優賢哼了哼。他可是在救柔弱的少女圭一命啊。
「你做了什麼讓圭哥今天放棄他的動物飛遜?」
「沒有。」
「你以不對他這樣那樣為要脅嗎?」
「沒有。」金明洙終於收斂了一點咧不停的嘴角。「就說是因為你不識相瘋狂敲門才害我沒成功這樣那樣的。」
冰清玉潔的圭哥才不可能在有活動前還讓你怎樣呢。

「他今天和你一起穿黑色實在有夠像情侶裝的。」他看見金明洙嘴角又飛揚了。
「所以我心情好。」說完低頭搭搭搭地開始打簡訊。
南優賢無言以對。
金明洙除了時尚是小朋友等級,連思考都是吧吧吧。

/

-哥,南優賢說我們今天是情侶裝喔♥
-……叫他去死
-哥為什麼突然決定要穿黑色了
-……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你會覺得我跟你穿情侶裝所以心情很好,然後就不會因為欲求不滿在機場大擺臭臉了!
-哥果然最懂我了,愛你唷♥


-

3 則留言:

  1. 通勤中的晨間閱讀...喜愛黑色的小屁孩。
    南star果然來打醬油了。依然是閃光南key..

    最近那件獅子頭上衣又出現了。動物時尚達人還是不遑多讓

    回覆刪除
    回覆
    1. keke, 隨你的晨間閱讀進度我都默默地復習一下自己寫的東西
      想到有一陣子想要把一些覺得比較不理想的刪除
      這篇好像就是其中一個哈哈哈哈哈

      迷妹的心真是難以捉摸啊 (檢討吧你)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