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明圭 / 曝露狂



-


那時候千錯萬錯就是不該選大房間的。


黑暗中李成烈瞪著天花板心裡有一百句髒話如黃河之水不停翻滾。
現在想想,南優賢雖然選了個像儲藏室一樣的小空間,但至少他自己一個人生活過得怡然自得愜意得不得了,不像他時不時就要忍受偶像和他的小情人一天到晚膩歪。

李成烈偶爾會忍不住懷疑,其實南優賢根本就是千方百計想要擺脫金聖圭這個室友吧?好省去時不時就要換房睡的麻煩,還有小倆口一吵架就必須當和事佬的困擾。
但不論他再怎麼質疑內心覺得有鬼,都無法逃避金聖圭和金明洙現在就是他室友的事實。

還有金明洙不知何時得了裸露症的事實。

/

金明洙身材當然不差。
但要說好,又沒有李浩沅張東雨那麼棒。

大概問題和自己差不多吧,先天上側身比別人來得厚一點,就吃虧一點,吃多一些就看起胖多上許多。
在歌迷偷偷笑他們兩個吃貨過一個冬天就腫了一倍的同時,孰不知南優賢的腹肌也像冬雪一樣融成一片,消失不見蹤影了。

不過金聖圭其實對身材什麼的並不是特別在意。
他現在在意的是金明洙一天到晚在他面前裸露身材這件事。

「你不能把衣服穿上嗎?」
都不知道是成為室友後第幾百次說這句話了。
「我不穿衣服有怎樣嗎?」

是沒怎樣。有點礙眼而已。
金聖圭撇著嘴趴在床上,瞪住金明洙拆禮物專心致志的背影,內心有點複雜。

就像金明洙不喜歡他在外面拋頭露面穿低胸背心讓事業線公諸於世,所以就算是夏天也逼迫他穿上小外套不管他是不是要熱到自體燃燒,事實上金聖圭也不喜歡金明洙在大庭廣眾之下展現他的肉體。
很不喜歡的那種不喜歡。

僅管他從來也沒表現出來。

金聖圭還在背後睜著小眼睛發狠地瞪視,突然皺了下眉,發現了什麼。
「你臂膀上的肌肉是本來就有的嗎?」

因為對身材什麼的並不是特別在意,除非像李浩沅那種不脫上衣跳舞會死的人外他根本不看在眼裡。
簡單來說,金聖圭看到的都是穿上衣服後大家呈現的姿態,再說他眼睛小看見的事情少本來就不是他能控制的。
但他現在卻隱約察覺了一點什麼。

一點令他不開心的什麼。

「肱二頭肌。」
「蛤?」
金明洙轉過頭來對著他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看上去像太陽一樣燦爛耀眼,讓金聖圭肚子裡的無名火又燃得更盛。
「那個叫肱二頭肌。」

管他幾頭肌!重點是他練那個幹嘛!
裸露擔當是李浩沅又不是他,他不知道誰練了誰就要負責在螢幕上曝光秀身材讓大家眼睛吃冰淇淋發出矮額聲嗎?

金聖圭嘴撇得更歪了。
他飛快蓋上筆電蓋上棉被,說聲我要睡了就呼嚕倒床,完全不理會金明洙玩味的打量。

還有眼角藏不住的竊喜。

/

所以後來在冰淇淋拍攝被採訪時金明洙說著,愛一個人就要不停裸露給對方看時,金聖圭真是差點沒當場翻白眼。
但他想他肯定嘴又歪了吧,因為回家路上金明洙傳了簡訊給他,問他要不要一起去逛超市還附上許多討好的小表情。

「哼,曝露狂想要裸上身跟我去逛超市嗎?」
金聖圭哼哼唧唧地回話,馬上聽到後面傳來噗嗤的笑聲。
「不會,我只在我愛的人面前裸露啊。」
「你不是好愛歌迷?那你去露給歌迷看啊。」
後頭的笑聲從稀稀囌囌變得綿延不絕。

「身材練好才能保護你嘛。」
保護個屁啊!身材練好就要被抓去在節目上脫光光了啦!
「你以後把衣服給我穿上不然我不要跟你去超市。」
「你承認你吃醋我就把衣服穿上。」

金聖圭差點沒氣極攻心,正想著要不要拋開一切衝去和金明洙拼命時,對方又快速傳來簡訊。
「但哥知道我只愛你的吧,嗯?」
「……」
「不知道的話我就裸露到你知道為止喔?」

金聖圭噘著嘴,覷了個空檔回頭送小情人一記白眼,對方笑得可開心的。
「知道了啦等等一起去超市。」
「♥♥♥♥♥」


-


3 則留言:

  1. ♥♥♥♥♥
    下班前必須在回覆一下,不然回家我又忘了...kkkkk
    新床位現在倒底真相是什麼??金家兄弟在一起了?還是多了李成鐘
    李成烈已經順利的一人獨住,小皺紋很可愛....

    金家兄弟,你們還是不要練身體,每次看到你們的腰內肉總是會讓我發笑
    (L&圭:你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換完宿舍後,金兄弟就一直在一起嘍
      只是第一次室友是李成烈,後來變成李成種了
      好像是因為成烈睡眠太淺的關係?所以就變成自己獨自一人睡(的樣子)

      算了啦也沒奢望他們練身體的
      愛吃就吃吧,這就是所謂幸福肥啊~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