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南key_明圭 / 跑跑運動會



-


好奇怪。
 
運動會那天他明明花了好長好長的時間去當金基范小跟班,計劃詳全地對他死纏爛打,緊緊相依到自己的團員看到他就攻擊他到底是誰家成員了,啊怎麼當他心情歡愉地上網想看著兩人愛的合影卻半張都沒有?
不對啊,他的站子明明該來的就都來了,他也確定大家鏡頭都跟著自己屁股跑,現在是看到自己瘋狂丟愛心的門板了,利用基范乖乖歸隊時和團員們一團和樂的嬉鬧影片也有了,但依然沒有一張他和基范的合照!這是怎麼回事!

「逛自己的站子有必要這麼咬牙切齒嗎?」
金聖圭一進門就看到有人瘋狂地點擊滑鼠,直視螢幕的眼睛不大但裡面滿滿都是怒火。
「幹嘛?被拍到醜樣子了?」幽幽說著順便靠過來瞄了一眼。

他怎麼可能被拍到醜樣子!
啊,不對,是姐姐們愛他都來不及了怎麼捨得放他醜樣子!

「不是挺好看的嗎?」說完又幽幽地飄走了,滾到床上趴著打開筆電也開始瀏覽網頁。
當然好看啊!他南優賢是什麼人!他對外的形象管理可是非常嚴格的!
「那麼在意的話,不會上對方站子逛逛?」
「蛤?」聽不懂問題的南優賢急急回頭,差點閃到脖子。
「我是說key的站子。」說話的人頭也不抬,「數量是你的兩倍多吧,可能性相對得高啊。」
欸,對餒。他怎麼沒想過這個可能還在這裡暗自神傷?

「圭哥,你真的聰明欸。」連他憂愁為何事連問都沒問就自動找出答案,真不愧是資優生。隊長大人好英明好威武。
金聖圭發出輕快的笑聲,「是你太笨吧,盲目的傢伙。」
南優賢心情愉悅地點開我的最愛,開始一一點擊網頁查看,忽然想到什麼似地眼珠子轉呀轉。

「圭哥。」
「嗯?」懶洋洋的回應。
「今天明洙和成烈在場上玩得很開心喔。」
「是喔。」
「還抓著忙內的下巴不知道在幹嘛喔。」
「是喔。」
怎麼還沒有反應?南優賢不死心地看向背影異常堅定的隊長。

「你不應該緊張一下嗎?」
「我幹嘛要?」對方終於肯賞他一眼了,但臉上仍是好整以暇的笑臉,「崔珉豪今天跳高只拿第二名他沮喪死了一頒完獎就倒著休息一附生人勿近的模樣。」
南優賢皺了眉,臉上滿是困惑。
「然後?」
「你家金基范身為91line隊長很盡責地前往關心慰問,不知道他們是說了什麼喔?居然可以讓崔運動員馬上復活。」
南優賢臉僵了。

「圭哥……」
「嗯?」
「你這麼討人厭難怪明洙今天都不跟你玩。」
隊長大人不怒反笑。
「是喔?」

才剛喔完房門就被無預警打開,竄進門縫的腦袋正是南優賢口中四處拈花惹草不跟年長情人一起玩的金門面。

「哥。」無視捶胸頓足的隊友,來人一雙火熱的眼只朝著某人燃燒。「我睡不著,你來客廳陪我看電影好不好?」
「優賢說我很討人厭所以你不想陪我玩。」
那雙讓全天下粉絲融化的眼嫌惡地朝南優賢殺去幾眼。
「他說你今天忙著對成烈忙內毛手毛腳。」

南優賢覺得自己被瞪得腦袋要著火了。
隊長瞇著眼還打算繼續哼唧,就有人火速閃到身旁喀啦喀啦幫忙關上筆電,拎著沒什麼行動力的軀體往外走。

「南優賢,祝你找不到半張你跟金基范合照!」
房門伴隨著金明洙發自內心的詛咒碰地被關上。
南優賢愣了幾秒,才意識到對方說了什麼。

「呀!金明洙你這個臭小子!」

-





不小心就變成了明圭,這就是明圭的由來 (欸)

4 則留言:

  1. (趴倒)
    就這麼順這麼順的寫完了我的明圭
    阿到底到最後有沒有有沒有找到合照也沒交代
    這樣也太悲情了吧
    果然是最搶鏡南配角阿(自我安慰嗚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要想想如果沒有明圭這篇還不是完整的故事呢
      妳應該要感謝金明洙的出現拯救了這篇文章啊 (欸)
      而且我不講妳本來還不知道居然有這篇存在呢哈哈哈哈

      刪除
  2. 這篇其實是明圭的版面借南star過門
    畢竟key都沒出現...kkkkkkk

    運動會如此的美好,孤立全世界的圭哥太可愛
    馬上就是運動會,老實說每週都在巡迴,還要花體力去運動會,我不開心
    但是運動會的飯拍如此美妙,怎麼能拒絕,我都想要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最一開始的開始是想要寫南key的,但是卡住惹結果變成明圭
      然後故事就完成了。
      命中註定我要寫明圭的啊 (話不是這樣說)

      欸,這次運動會也會去嗎?錄那個超累欸
      偶像崩潰歌迷也崩潰因為限制狠多一錄就是一整天
      唯一的好處就是偶像看到飽了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