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南key / soulmate



-


part.1


「我想贏。」

「欸?」金聖圭投來疑惑的眼神,似在不解他突來的認真。
南優賢眨眨眼,瞬間凝聚的犀利已然消失,他笑著搭上隊長的肩膀輕輕搖晃。
「你不覺得好像很有意思嗎?如果拿到電話的話好像可以透過對方認識更多人啊,畢竟他是91 line的頭頭又認識好多女團嘛。」
「哦,是也沒錯。」

說是那樣說,但金聖圭不是對身外事特別有野心的人。南優賢知道,但他也知道現在這個狀況他非贏不可。

贏了才有進一步的機會。
那個他等待已久的機會。

「一定要贏喔。」他輕輕說,帶著微笑偷偷向右前方趁著廣告偷偷放空的人看去一眼。

在成為你親近的人之前,至少要先能夠接近你。



/

part.2

他說,從來沒有人覺得他們會紅。
沒有噱頭、沒有背景、沒有關係,因為什麼都沒有,他們只有加倍努力的份。

「你聽過利特哥的人氣理論嗎?雖然不知道是不是他自己發明的,但還蠻有道理的。」
「什麼?」他在棉被裡轉了一個方向,方便以更舒服的姿勢繼續對話。
「人氣這種東西就像季節一樣,會迎來也會送去。」對方頓了頓,「你們的季節終會到來,所以不要說喪氣話。」

他睜著眼,棉被裡一團黑,他卻像能看見電話那頭的人晶亮的眼睛再堅定無比地看著自己。
他忍不住輕笑。

「笑什麼呀?我是在說接下來可能就是你們的時代了喔,不要小看自己。」他不輕不重地碎唸,「把該做的事做好,你一定會得到應有的回報。」

雖然外表輕浮驕傲,說話隨心所欲,其實比誰都機警、懂得看眼色,很聰明,卻又出乎意料之外的腳踏實地。
在認識之後發現那種反差,更讓他深深地、深深地喜歡。

「如果我們的時代真的來了,可能會追上你們喔。」
「那不是很好嘛。」那頭發出清脆的笑聲,「但只是追上我們還不夠的,試看看超越我們吧,南優賢。」
「嗯?」

「超越我們,我會對你更刮目相看的。」


-




假正經文章的斷頭文片段我們看看就忘記吧 哈哈哈

13 則留言:

  1. 吼這麼有企圖心又正經八百的南優就這樣斷頭了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可惜的!!!!!!!!



    但小秘書不得不說一句
    老闆這真不像你的文風
    我第一次還看不懂害我質疑了自己五秒鐘(?)
    算了
    就...就這樣隨風而逝吧(啜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應該沒有什麼文風上的問題啦
      應該只是妳不懂我想要表達哪一個過程的問題
      重點就是妳腦子裡看不到我架構的前因後果哈哈哈哈哈

      趴萬是他們上KTR 金基范是代班主持人的事情
      他們在電臺玩了遊戲 對手是斑點狗
      贏的可以獲得金基范手機號碼 是南KEY認識的起點啦

      刪除
    2. 喔喔!!!不過我想我一剛開始就對南優的開頭充滿激情(他要贏贏贏贏得key欸!!!)
      所以...不好意思就是腦內印象已無法扭轉了啦(喂!
      還是充滿了企圖心啊
      要知道這樣充滿企圖心心機重小心眼的南優大概不是一般人(愛他的人)寫得出來的
      這大概是我覺得我看不到南key小失落的點吧?!

      刪除
  2. 南key 噢噢 天啊
    很冷門的題材 可是剛好是我的菜(沒人關心啦
    我就是喜歡冷門cp 噢噢噢
    而且寫得真的好好
    最算是斷頭文(?) 我也好激動
    滿足了我小小私欲~~

    南key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冷、門
      但我豪~~~~喜歡南key啊哈哈哈哈
      91 line世界美好
      能遇到同好真是可歌可泣彌足珍貴請讓我哭一下嗚嗚

      雖然南key的更新進度可能沒那麼咻咻咻地快
      但有空還是可以來看一下啊啊啊啊同好

      刪除
  3. 是對key君癡心一片的南同學。
    話說key君人脈真的超多。南key組合根本就是兩個男公關嘛!
    是說人氣論說的真的很好...正是如此。而且現在就是無限時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不覺得因為狠像所以天生一對嗎?哈哈哈
      人氣論套用在團體上,也可以放在成員上
      每個時期會有不同的成員發光發亮

      正所謂人氣沒有永久的啊 (點煙)

      刪除
  4. 原來花花是透過電台節目跟蹦米搭上線的啊,
    兩人的自拍照中,我總覺得花花的表情比平時還來得溫柔跟可愛呢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內T_T 就是透過電臺玩的奇妙遊戲把他們牽在一起
      單然狠難說南優賢是否本來就心存不軌只是剛好被他遇上一個好機會所以不把握不行啦(欸)

      齁齁妳可以感受到那種不太一樣的氛圍吼
      某一種和成員在一起時不同的微妙氛圍啊啊啊啊 (請冷靜)

      刪除
  5. 對啊,就是明顯覺得南star跟蹦米在一起特別乖巧溫順。
    蹦米可也是冷豔高貴小狐狸,閃家的嫌棄臉達人卻時不時幫著無限宣傳XD 南優肯定是以其洞內小傻無辜貌實則聰穎機智思慮周詳來擄獲美人心啊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嚶T_T
      原來是同道中人能讀懂南先森的眼神
      也看穿他們之間美好的粉紅色氛圍
      真心感動!!!!!!!!!!!!

      抓小狐狸高手當真非南先森莫屬居然手段如此高明
      從電臺開始不過短短數日就立刻晉身蹦米的soulmate
      然後從此獲得許多高規格對待
      那可不是隨便可以的啊!金基范沒怎麼在替其它人主動宣傳的啊啊啊

      刪除
  6. 莫莉QQQQ我簡直欣喜若狂啊
    一起並肩站在舞台上 追上了啊小樹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嗚嗚嗚QQQQQQ我也是!!!!!!!
      我瞬間心情超好一千兩百萬個期待值飆高!!!!! 世界開心soulmate可以一起站在舞台上 好浪漫好感人天哪QQQQQQ

      太開心剛剛又忘記我在上班還立刻打開檔案準備寫新篇嗚嗚嗚 (Boss:還沒過年好嗎!)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