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南圭 / 花都開好了



插花社顧問金聖圭與厚臉皮學弟的後續 :)
雖然這篇也算獨立 但還是建議先看上一篇花開了



-


【黑玫瑰】

因為金聖圭總散發出生人勿近和躁鬱症患者易怒的形象,老實說南優賢是有點意外他畢業禮物會多到滿坑滿谷收不完的程度。他還以為人氣王是天然無害的張社長,沒想到競爭者竟如過江之鯽。
嘖,那不是還好學長要畢業才發現原來潛伏膽小的仰慕者如此之多。

「學長,你可以把禮物都丟了只收我的花嗎?」
厚臉皮之於南優賢是等號,所以他當然敢不要臉地要求正在煩惱如何把禮物帶回家的金聖圭。
金聖圭搖頭拒絕。
「不行。收之前我都問過了是我想要的東西才收的。」
「我的禮物才價值連城呢。」

金聖圭抽空撇來一眼,一看是十二朵紅玫瑰,馬上翻個白眼。
「不過就是去日本念書,你有必要這樣嗎?」
「我想每日思念你啊,誰叫學長一直不給我答覆。」南優賢哼啊哼,「學長光是去隔壁村子唸書我就要相思病發了,何況是去隔了一片洋的日本,我以後肯定天天以淚洗面。」
不由分說將花束塞進對方左手,指向制服上面數來第二顆鈕扣。
「學長請給我回禮。我要求不多一顆就可以了謝謝。」

這人知道羞恥心三個字怎麼寫嗎?

金聖圭又想拿花打在不知廉恥的人臉上,但剛舉高十度馬上被眼明手快擋住。經過一年多的武術指導讓某人行動敏捷狡猾如蛇,拿花的手腕被技巧地緊緊握住卻感覺不到疼痛。
更甚是,他不由分說湊上前來,未經允許便用牙齒咬下朝思慕想的小禮物,得逞後一副小人得志的討厭嘴臉,被銜在唇邊的戰利品隱約發著刺目的光。

看得躁鬱症患者金聖圭一肚子火。

「呀你這傢伙!」手不能動他還有腳吧!所以金聖圭馬上踹他小腿骨讓對方痛得哇哇大叫。
「學長幹嘛老愛對我動粗然後還不回覆我要不要跟我在一起!你是惡魔!惡魔!」
金聖圭從鼻孔哼氣。根本兩回事啊,動粗和回覆怎麼能扯在一起?

「煩死了。」金聖圭揪緊被扯掉鈕扣的制服,神情彆扭。「我有說不給你答覆嗎?一天到晚哀哀叫,不是說自己什麼都沒有就耐性最好?」
抱著八成烏青的小腿,咬著戰品的人眼睛發亮。
「那答案是什麼?」
金學長推開擅自靠近的腦袋,悻悻然交代。
「你把我放在社室的那盆植物養好就知道了。」

後來金聖圭頭也不回就飛去日本念書了,孤獨的南優賢只好乖乖地把花養好等待答案。
一個月後開出了一朵黑玫瑰。
他愣了愣,讀懂了意思隨即瞳孔放大,不管時差不管被警告不準浪費錢不管現在是不是上課時間,火速手刀拿出手機打了越洋電話給已經在日本的人。

「學長學長,今天是我們正式交往的第一天喔♥」

                              黑玫瑰_為你而生的惡魔
/

【聖誕紅】

染了大紅色頭髮的金聖圭低頭看著菜單,南優賢坐在對面撐著下頷看他,無法克制地心情愉悅。

趁著暑假南優賢包袱款款便起身飛到日本和戀人聚首,交往後第一次的兩人約會讓他胃裡花兒開滿一片,香氣濃烈燃燒。他快樂得幾乎沒辦法控制唇角上揚的弧度。
對面紅紅的腦袋瓜充滿了節慶感,他眼睛眨啊眨,想到了什麼,笑得露出下排小小的虎牙。

聽見有人笑得痴呆的笑聲,金聖圭就著看不見的角度輕輕揚起眉眼,盡是喜悅。
「你有想吃什麼嗎?」
「學長。」
對方抬頭,狹長的狐狸眼帶著問號細細瞇成一條線。
「什麼?」
不耐煩的時候問句總會帶著濃濃鼻音,憨憨的,就像小孩子一樣可愛。
「我說我想吃學長。」

南優賢直勾勾盯著他疑惑的雙眼,臉皮好厚地加強語氣,果不其然就見零耐性的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翻白眼,接著送上一陣長長的沉默。
表情看上去不像是在生氣,倒像是拿他沒輒似的。所以應該是不用擔心他拿筷子戳他眼球了。
南優賢小心翼翼等待他接下來的反應。

金聖圭咂咂嘴,又低頭神情自若地繼續看菜單。
「南優賢,我幫你決定好了,你吃南瓜火鍋。」因為南優賢最討厭南瓜了。

金聖圭理所當然是故意的。
南優賢都知道,但他心情還是非常好。

                               聖誕紅_我的心在燃燒

/

【水仙百合】

「我有禮物給學長,是大驚喜喔。我託你室友幫忙,你快去找他拿。」視訊那頭南優賢急齁齁催促,聲音笑嘻嘻地。
金聖圭輕輕擰眉,動也不動坐在原地。
「怎麼一副不期待的樣子?」對方反應太鎮定,他忍不住沒勁兒地嘆氣,「提前到的聖誕禮物,學長不想要嗎?」

南優賢很想金聖圭。
南優賢很想跟金聖圭見面。
摸得到他、可以感覺他呼吸的那種見面。

暑假回來後已經要三個月沒見,雖然兩三天就會定期透過視訊見對方,但網路這種東西,終究太沒有真實感。
只是勉強緩和思念的方法而已。
聽覺視覺終究比不上觸覺,他懷念的是金聖圭身上涼涼的體溫和摸起來細滑的每一寸肌膚。

金聖圭揉揉太陽穴。
「我知道,我一回來他就拿給我了。」
南優賢送的聖誕禮物是一束水仙百合和一張來回機票。機票上的時間是聖誕節前一個禮拜,正是他學期剛結束的年假,腦子破洞才讀不懂他意思。
「學長,你表情太冷淡還有眼睛太小了我看不出來你心情,請盡量表現出很開心的樣子好嗎?好歹是我一片用心良苦欸。」南優賢鼓起腮邊肉一臉委屈。

「機票不便宜。」金聖圭聲音悶悶吭吭地,很難說是開心或不開心。
「是嘍,而且怕這時間難訂,我暑假一回來就馬上訂了。」還好有先見之明。
「你哪來那麼多錢?去打工了?」
「學長是擔心我太辛苦嗎?」南優賢賊兮兮地竊笑著,彎彎眉眼掩不住歡欣。「但那不是重點啦,重點是你喜歡這份聖誕禮物嗎?」

金聖圭很久沒說話。內心太激動了反而說不出話來,他只覺得眼睛酸酸的,心底暖暖的。
「你想要什麼?」
「見你。」南優賢笑得春光明媚。

「我想見學長。你從日本飛回來讓我見你就是你給我的聖誕禮物。我超想要的,所以請務必準時登機。」

                                水仙百合_期待相逢
-

7 則留言:

  1. 因為突然很想看亙古久遠前看過但連篇名作者都不記得的學長學弟南圭文,估狗大神就指引我到這來...

    發現只有兩篇很迅速又惋嘆的看完,還不小心眼睛脫窗把剛好在下面的雨圭看成南圭就順便一起看完(有感受到想看南圭迫切的心嗎XDDDD),而且這幾篇都有很難得出現的額哈哈哈哈哈哈張東雨,之後的文章跑龍套感覺很少有他,不負責任猜想大概是因為額哈哈哈哈哈會佔過多版面,對劇情發展又無法有實質推進作用(欸)

    好derrr我廢話完了!
    準備去繼續進行應該是找不到的海底估狗行動(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妳想看南圭當初怎麼沒在許願池點一下?
      但我真心不懂辜夠怎麼會帶妳來這好沒道理!南圭大手這世界多的是啊,我才寫了兩篇餒南圭在這邊根本是汪洋中的一根針哈哈哈哈哈(蝦毀比喻)

      不知為何我覺得張東雨很難置入,大概是我的主角都需要一個賤嘴朋友吧(欸)可是他太善良了我實在很難有效使用他,是我個人問題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就只是昨天突然有毛病,特別想找出那篇來看啦...

      我有用學長學弟的關鍵字,看到估狗指引中有熟悉的地方也是小小驚訝了一下XDDDDDDDDD

      大概是一種凡讀過,就想留下留言的概念(小狗嗎)
      下午就被酒窩窩迷得嫑嫑的,學長學弟什麼的已丟到腦後,請不要放在心上!哈哈哈哈

      刪除
    3. 忘了說
      我以為你寫得出來的無限西皮組合就是~
      -
      -
      -
      明圭,和明圭,還有明圭阿(認真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4. 結果你後來有找到嗎?想找某篇看過的文卻一直找不到的心情很煩躁欸,好想要腦子裡有內建圖書館系統~
      早期我寫的東西現在有的也失憶了哈哈哈,重溫時都有種在看新東西的感覺,例如這篇(南:欸!)

      另外、快別那麼說,我還寫得出種圭和烈圭啊哈哈哈哈哈

      刪除
    5. 當 然 是 沒 有 溜 哈哈哈哈哈哈

      魚腦人記得的條件太少...根本找不到QQ
      不過感覺這種東西就是來得快去得也快, 所以就算了讓它let it go吧~~~

      複習這幾篇時也有好像在看新篇的新鮮感(終於找到魚腦的優點?!)所以下次感覺來的時候(?)再來複習其它舊篇!

      啾咪^。<

      刪除
    6. 我偶爾回顧舊文時除了覺得新鮮以外還會想說這篇好像有點萌(超不要臉)
      以前寫的跟現在寫的感覺有差,有種青春少女感哈哈哈哈哈好適合金明洙喔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