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明圭 / 復仇者



-


金明洙在生氣。
而且是很生氣。

金聖圭雖然累死了骨頭都快散了眼睛都快閉上了,還是無法假裝沒看見金明洙散發出來的怒意。
再說他就坐在自己正前方擋著自己看電視,只差沒得寸進尺捧住他的臉逼他對視了,雖然他眼睛很小,但想要忽視身高一百八的障礙物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金聖圭嘆口氣,好長好長的氣。

「那是set好的,所以我不是笑場了嗎?」
腦袋無力地向前倒,擱上對方肩頭磨蹭,唱了一整個晚上聲音早變成深夜DJ的微啞。
「那幹嘛不跟我講?」
「講了你一定說不准嘛。」軟趴趴的馬鈴薯被順勢扯進溫暖的懷抱裡,自動自發鑽了個好位置,右手抓住對方衣角,空閒的左手不忘東摸西摸。
「知道我不准幹嘛還硬要表演那個?」心情很差之餘還不忘心電感應戀人需求,扯住被單把兩個人裹得緊緊。

懷裡的爛泥立即開心地嘿嘿笑,用鼻尖獎勵似的蹭了對方下巴兩下。
「歌迷喜歡嘛。」
「有沒有搞錯!抓下巴欸!」金明洙學著動作來一次,逼對方正視自己燃燒的雙眼,「南優賢知道你的下巴是我的嗎?」
又來了又來了。激進份子的三歲孩童言論。

「他知道我的下巴是你的,所以他有先寫一份道歉信預備在我包包裡,等著大人您不高興時過目。」
「哼。」算他識相。
但金明洙沒有原諒的意思。
「再說你也跟李成烈玩得不亦樂乎啊,我看你們在遠方一起熱力四射地散發粉紅泡泡,歌迷都尖叫到破音了。」

金明洙眼裡有什麼星星閃爍。
「你看到了?」好期待的聲音。
「……嗯啊。」
而且他還知道是小傢伙故意表演的,這麼明顯的技倆真是三歲小孩程度,一從遠方回來就用火熱的視線鎖定自己,分明在期待自己有所反應。
喔,只是他當時還不知道原來還有抓下巴這招更超過的反而讓他恨得牙癢癢。
「我超級不開心的喔金明洙。」金聖圭拖著長音,煞有其事地報復,用小小的兔牙去磨金明洙下頷的皮肉,還不忘挾帶幾聲負氣的哼聲。「李成烈知道不只你的下巴你整個人都是我金聖圭的嗎?」
金明洙吃吃笑的聲音在頭上響起。

「我叫他下次也寫一份道歉信給你。」
「哼。」
「哥明天是跟我一起的班機吧?」
「……」
「好,那時間也不早了我們快一起來睡覺吧♥」
「……就不能只是單純的睡覺嗎?」
「不行噢,誰叫哥不經我允許就被抓下巴,現在我要一報還一報♥」

被八掉衣服的同時偏激的金聖圭想,去死吧南優賢,都你想出來的主意,然後忘記自己就是那個說這個主意很不錯溜that’s do it的附和者。

隔壁房的南優賢睡夢中打了個大大的噴嚏。

/

金明洙又生氣了。
其中還帶一點起床氣。

「為什麼不是跟我一起的班機!」
帶著沒睡飽的臉看著愛人在那邊晃來晃去收拾包包,金明洙真是來氣。
「那是公司訂的,所以我昨天沒正面回應你嘛。」金聖圭也是一臉沒睡飽,說起話來懶洋洋又漫不經心。
「幹嘛不提早跟我講?」
「講了你又要生氣啊。」金聖圭把這個那個掃進包包裡拉上拉鍊。「你昨天就在生氣了,講班機的事你又要更生氣,我們就整晚都不能睡了。」
金明洙這下清醒了。
「你為了想睡覺所以騙我!」

沒錯,他就是為了想多睡一點所以小小騙了他。
當然金聖圭不會承認,就算他表情犯睏眼神迷幻,但他腦袋可是比誰都清楚、喀喀辛勤地運作。
「哪有。」裝無辜就是要馬上噘嘴,「你乖,趕快繼續睡。」
金聖圭披上外套拎著包包晃到床邊,抬手撥弄床上赤裸的人那顆充滿凌亂美的頭髮,順著向下的視線發現金明洙鎖骨間有塊清晰可見的咬痕,正是自己昨天為制止火氣大的小野獸進行第二回合撒嬌示弱留下的傑作。
平常為了上通告怕被造型師抓包,理智至上又臉皮薄的金聖圭都盡量避免留下激情後的證據,良好的個人習慣昨天為了小心機而破例。

心虛鬼不著痕跡地轉移視線,正打算早安吻再見吻趁著小孩理智尚未完全回神一併送上然後火速逃離現場,就被一個使勁扯回床上翻滾,尖叫還來不及,不知金明洙哪裡學來的特技,居然就那麼剛好把被單捲起,讓他們滾個兩圈就呈現紫菜飯包的捲捲姿態。
「金明洙……」有必要一大早就這麼激動嗎?金聖圭欲哭無淚。
「難怪昨天明明很享受卻只讓我做半套!」
「哪是半套!」他明明屁股都貢獻出來了!
「我不管!」
行動派的人已經四肢並用、使用暴力把對方包包扔到地上外套丟到床頭上衣卡在脖子上褲子脫下一半,全身光溜溜的人完全方便行事,膝蓋一頂就把對方腿強制分開。

金聖圭一慌張就結巴。
「經、經紀人哥在樓下等啦!我們、我們七點要集集集合……」
「半小時很夠用了,我會把你完整無缺送到樓下的。」
擁有鷹眼的金國王在快速瞄過床邊手機時間後厲聲宣佈結論,嬌弱沒體力的金家閨女抵抗了兩秒後徹底放棄掙扎,含淚乖乖被吃乾抹淨。


所以那天的飯拍圖,都是透清早就忙著被翻過來翻過去耗盡體力而沒辦法把鬍子刮乾淨的金聖圭。


-


3 則留言:

  1. 金明洙你這樣沒節操好嗎?(L:你在這意淫我圭哥.我都還沒叫你寫道歉信勒!!少在那說嘴)
    .........

    精明豬太強勢,可憐我們小圭女,我還是乖乖的去找飯拍.好好的意淫我圭哥好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kekekekekeke, 金明洙難得這麼有魄力不是應該給他鼓鼓掌嗎?
      要是意淫金聖圭就要寫道歉信給他
      那他房間應該滿天雪花惹吧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