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明圭 / 不可以



-


金聖圭從電臺下班回到宿舍就看到金明洙窩在客廳睡著了。
身上裹著從他寢室拖出來的小被單,也沒開暖氣就邊抖著邊睡,塞著耳機大概在聽音樂。
他邊脫著外套邊窩到小情人身邊,看了看才發現對方不是在聽音樂。是在聽他剛剛去上的電臺頻道。


大概是察看的動作吵醒了金明洙,他像沉睡中的白馬王子睜開迷人雙眼,一見是愛人回家便揚起笑容。
「哥終於回來了。」說著便將金聖圭塞進自己懷裡,用小被單將兩人緊緊纏繞在一起。
金聖圭鑽了鑽,把中間的空隙塞滿。
「怎麼不進房裡睡?」
「等你回來。」
聲音聽起來就像個獨守空閨的委屈小媳婦,讓金聖圭覺得自己活像去外頭打拼事業養家活口的小員外。

「哥怎麼那麼晚?」
金聖圭眼神飄渺了下。
「我不小心把手機弄丟了。」鎖在腰上的手更緊了些,「在外面等的歌迷後來找到還給我。不見就糟糕了。」裡面都是滿滿見不得人令人害羞無顏以對江東父老的羞恥情侶照啊。
有人輕輕哼了哼,「那不是正好。這樣全世界歌迷都知道你是我的,不是南優賢李浩沅張東雨李成烈李成種的。」

金聖圭又好氣又好笑。
「請問你是照威脅你的順序在唱名嗎?」
「我是照我討厭程度在唱名。」真希望毀滅所有相關的fanart、fanfic和fancam只留下他和金聖圭的就好。
「不要說風涼話。」用手肘撞撞對方胸膛,「要是外漏了是真的很不妙。」
「怎麼會?反正重要的東西都在我手機裡,硬碟也都多備份了不用擔心。」金明洙不以為意,把臉埋進對方肩窩蹭了蹭。
金聖圭身體冷冷的,有凌晨冷空氣的涼感。

「哥身體好冰,趕快去洗澡免得感冒又變嚴重。」
金聖圭應了一聲喔卻沒動作。
金明洙又說了一次快點去洗澡。
金聖圭還是喔喔喔卻依然沒動作。
「……我幫你洗?」提問的人小心翼翼,語氣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金員外立刻爽快地打賞免錢笑容,樂陶陶地點頭。

守房的金丫環歡欣領命,抱著員外進浴室去了。

/

說到浴室,那當然會擦槍走火。

金聖圭當然也知道,他並沒有想阻止小情人上下其手亂摸一通對自己這樣那樣又怎樣的意思,但當對方壓著自己抵上冰涼的磁磚時,他突然瞬間清醒,意識到欸不對喔,他現在是病菌帶原者,唾沫傳染完全不行啊!
所以他就咬了金明洙一口。使勁地。

「嘶。」
然後行兇者就看到戀人漂亮的唇上有血珠冒了出來。
「啊……」金聖圭傻眼,慌慌張張地探出手在唇邊摩挲。
他實在沒料到自己驚慌下居然下手過重,金明洙表情看上去不太妙,顯然是真的會痛。
「哥……」真是無言以對。
「對不起嘛,我想到我感冒很嚴重不可以傳染給你啊。」金聖圭馬上道歉,帶著愧疚心虛將唇湊上前,輕輕伸著舌頭一點一點舔吻掉滲出的血紅。

那也不用咬我啊。
而且不能接吻算什麼前戲啊,等等都要做得更深入了,吃吃口水而已有什麼關係。
「我身體很健康不會被傳染。」金明洙搶回先機,揪著送上門的嘴不放,含含糊糊地邊說邊探進舌頭。
「可、可是我感冒、真真真真的很嚴重嘛……」金聖圭被親著頭昏腦漲,破碎的呻吟輕輕從唇邊泄出,邊喘著氣邊想用發軟的雙手推開對方。
「沒關係,我不介意。」
明明就有關係!而且他超介意!

金聖圭整個人莫名開始抵著牆面往下降。
因為姿勢為難和脖子差點沒扭到,金明洙不得已挫敗地放棄進攻,看著對方縮在地上一團球狀。
「不要嘴對嘴,其它都可以嘛。」居然還就著仰角無辜地噘嘴耍賴,小小眼睛裡滿是氤氳,一臉委屈。

金明洙真是哭笑不得。
蓮蓬頭的溫水還在灑個不停,浴室裡充斥著蒸發的熱氣。暖得要命。
喜歡你,所以隨便你怎樣都可以。
喜歡你,所以唯獨讓你難過不可以。
因為喜歡你,比誰都捨不得你因為自己生病。

無奈地嘆氣。
「……知道了,今天聽你的。」
「真的?」
金明洙一把將對方拉起平視,帶著一點不甘心咬上金聖圭鼻頭,滿意地聽到抱怨的哼唧聲,還有細細碎碎的我只是不想你也感冒嘛,感冒真的很難受啊。
「我愛你。」小情人輕輕咬上對方喉結,順著肩膀一路下滑。
「我知道。」

正因為知道你比誰都想代替我承受那些不舒服,所以更不可以。
不可以。是因為我比誰都愛你。


-

3 則留言:

  1. 太甜了.....情人節已經過了
    下次情人節我再拿來配好了

    果真是妻奴金明洙,是說這兩人夠了,太愛對方真的很甜,單身女子傷不得.....嗚嗚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心酸時刻看這個不覺得格外想殺他嗎? (L:關我屁事)
      迷妹都有顆脆弱的玻璃心啊啊啊啊啊

      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