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明圭 / 執念狂



-


金明洙對某些事物異常執著是眾所皆知的事。
唯一未對外公開、並且是目前最為執著的東西,不是別的,就是無限家金隊長。

「我要坐中間。」
「蛤?」
「我說我要坐舞台正中間。」

金隊長停下彈奏吉他的動作,瞇著眼一臉好笑地看向正發動執念攻勢對抗眾團員的小傢伙。

「你每次有樂器就坐旁邊,幹嘛這次硬要坐中間?」
「我就是要坐中間。」
「你以為你是摩西分海嗎?」南優賢翻白眼了。
「……」我不坐中間,誰知道你要對我的金聖圭動手動腳到什麼程度?

南優賢八成腦袋破洞,金明洙這麼淺顯易懂的原因不就是那個窩在角落涼涼抱著吉他看戲的隊長嗎?李浩沅都懶得吐槽了。

「其他人沒意見的話我就要坐中間了。」
「誰說你可以下這種結論的?」南優賢嚷嚷,「我的意見就不是意見嗎?」
「……這是民主的社會。」金明洙再次下結論。

哪裡民主!金明洙根本是暴君!
「你們就這樣隨便他?」南優賢簡直不可思議。

不是隨便他,是不想被他死纏爛打緊緊糾纏。
再說金明洙會那麼堅持的原因只要眼睛沒瞎不是都應該看得出來嗎?真想知道南優賢的腦袋是不是被笨蛋外星人佔領了。

「難怪哥知識王會倒數第一。」李成烈悠悠開口。
「蛤?」南優賢更火大了。
「L哥要坐中間就中間吧,我沒意見。」李成種也悠悠開口,「聖圭哥可不可以中場休息了?我想吃冰。」
「好啊,你去買。」金暴君又下結論,還大方地掏出錢包。
「喔喔喔喔喔,隨便我們買嗎?」李成烈興奮了。

金暴君大器地點點頭,一伙人心情大好,馬上從地上竄起集結著要出發選購,還識相拉走了不甘不願的南優賢。
「聖圭哥要水果口味喔。」金明洙在躺上隊長的大腿前不忘交代。
金聖圭把吉他擱在暴君肚子上,臉上表情依舊玩味。

「你小心南star知道真相後變本加厲。」
「我覺得哥才是那個變本加厲的人呢。」
「那些都只是表演嘛。」
「……第465次。」

金聖圭頓了頓,低頭對上某人燃燒的雙眼,忍不住嘴角上揚。
「除了這個,你還紀錄什麼?」
「唱歌時和南優賢對上眼被我抓包的次數、傳簡訊不回的次數、被其他成員偷吃豆腐的次數、故意不和我對看的次數……」
「你每次進入自己的世界都是在偷偷計算這些?」啼笑皆非。

吉他早不知道何時被擱到一旁,大腿上的腦袋滾啊滾的,默默滾進了溫暖的肚子上,雙手一撈順勢把腰一起摟緊緊。
「……還有每次我說我愛你你都不回的次數。」
有沒有執著得這麼可愛?金聖圭不小心笑出聲,下一秒腰立刻被攬得更紮實。

「你可以再增加一個新的紀錄。」
「什麼?」
彆扭的小暴君抬眼望向年長的戀人,對方笑得眼睛瞇瞇一臉狐狸,還沒來得及繼續追問,撲天蓋地而來的熟悉香氣便讓他忘了思考。
薄軟的唇瓣貼上自己的,有點乾燥,但比什麼都迷人。
他抬手改而勾住戀人的頸,開心地笑著加深這個吻。

這是72次接吻,金聖圭第1次的主動。


-

5 則留言:

  1. 這篇才是我在這的起點...想當時我是在google明圭,結果就走上這不歸路(金明洙:哪裡不歸了。明明就無限美好)
    執著的很可愛的明洙。我喜歡他沉醉在自己世界的時候...還有在運動會跟圭哥的小動作....(圭:這位太太。你離題了。金明珠的好我自個知道就好)

    執念狂的明洙無限可愛。圭哥無限嬌媚。南優賢腦子無限破洞。李式三兄弟無限識相...是說東雨呢?!!我這才發現他。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搜尋的話是會先找到這篇對吧?
      我一直想知道估夠根據的是什麼哈哈,明明每篇的標籤都差不多啊好妙

      我也喜歡金明洙的小世界,還有企圖將愛人拉入自己小世界的野心 (欸)
      是說沒有張東雨這件事是狠後來才發現的
      我根本完全忘記惹哈哈哈哈哈 (還敢講)

      刪除
  2. 執念帶領我來到這裡
    嗚~~莫莉筆下的明圭太美好了! 我要慢慢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keke, 謝謝你的喜歡 :)
      一起陷入金氏兄弟的魅力吧!

      刪除
  3. 那個窩在角落涼涼抱著吉他看戲的隊長ovo

    回覆刪除

為以防大家給我的愛被系統吃光光,希望大家留言前養成好習慣先複製、送出後再確定是否成功噢♥︎